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与湖南省智慧家居协会一行赴智造示范园走访湖南汇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4-13 16:09:16 浏览量:

4月13日上午,计通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支部书记彭玉旭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聂静湖南省智慧家居协会一行走访位于湖南省麓谷智造示范园的湖南汇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与“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座谈会前,一行人首先了解了智造示范园区建设情况,麓谷智造示范园区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地区内,定位于先进制造、智能制造及电子信息产业,是全省首个大型智能制造园区。园区致力于打造智能制造百亿级产业引擎,为湖南省甚至整个中部地区制造业增添新动力。


座谈会上,汇智科技副总经理颜朝辉、项目经理谭平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与项目发展前景规划。湖南省智慧家居协会会长范佳俊、学院专业教师代表彭玉旭等就招商引资、产学研合作方向、人才输送等进行了交流。彭玉旭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情况,希望通过企业与学院互动,能够达成长期的校企合作,即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又能够在智慧制造、电子信息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产学研实践。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同时也是深化校企合作、检视人才培养质量、补齐人才培养短板、缩小供需差距的重要举措。计通学院会更加重视对准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 聂静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