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数字马力、申美信息一行到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3-05-19 17:11:24 浏览量:

5月18下午蚂蚁集团数字马力(长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李福喜、区域人事经理杨璐,申美信息副总经理陶象沁一行到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院长张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聂静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李福喜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设想进行了介绍,他围绕本次合作的背景、目的、思路及大致合作流程与要点进行了阐述,深入分析了公司发展对于人才需求的迫切性,希望通过技能大赛、师生入企、人才输送等形式,与学院深度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张锦主要就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开展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产教融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精准对接行业、企业、产业链,建立了专业服务产业动态调整机制,不断提升服务学生、服务产业、服务企业的能力。双方就影响合作的关键问题作了深度的探讨,确定后续推进计划以及对接安排。陶象沁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就业提升等方面的工作,促进产教需三方的紧密有效对接,实现学生、企业、学院三赢的良好局面。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周思远 文/聂静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