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2 14:55:42 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计通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含本科生、研究生)2020111012:50-14金盆岭校区电苑楼进行了心理测量(上机测试)工作。

此次心理健康普测以班级为单位,由心理辅导员协调、辅导,新生辅导员组织入场普测期间,施测老师宣读了心理测评指导语,并强调了测试过程的纪律。同学们积极配合指导人员,认真完成信息修改、自定义量表测试、量表测试三个环节,保持安静,认真答题。所有工作人员默契配合,安排合理,措施得当;各班同学们态度端正,高度重视,确保了本次测试的顺利完成。

现在,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新形势下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此次新生心理普测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在更好地了解自我的同时,也有助于学院更好的了解学生们的心理状态,对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及时、专业的预防及了解,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朱海蓓 /易亭亭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