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E往无前,芯青年”:计通学院组织职业生涯规划班级建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7 10:43:08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提前为踏入职场做好准备,为毕业后的考研升学、就业选择和职业生涯充分蓄能,计通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E往无前,芯青年”班级建心活动。

  各班分批参加了“职业生涯周”活动,在“机会孵化站” 环节,大家了解到职业机会无处不在;在能力考核大作战环节,同学们了解到岗位相关能力或素质,并树立了淘汰危机意识;在“校友接待处”环节,大家想象着自己毕业后回母校的情况,构建自己的生涯标签......各班还通过“生涯心愿箱”,让大家写下对自己毕业后的愿景,留下一页祝福。各班还通过小组搭积木等通关游戏,体会到团队协作的快乐。

  各班还策划了其他团建活动,如轰趴游戏、户外趣味运动会等等,放松身心的同时交流学习、工作经历,分享好的经验。(图/心理工作组  文/朱海蓓、潘枝花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