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文件 > 正文

关于成立计通学院教学督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1-08 11:15:10 浏览量: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强化落实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保持和发扬我院优良教风和学风,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院有关教学的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教学督导小组。
  一、教学督导小组
   
长:龙

  员:王艳华 姜腊林  史长琼

刘翌南 邓江沙 胡宁静
  二、教学督导小组职责
  1、查看任课教师的教案、教学日志,检查作业批改的情况,全面掌握教师备课、讲课、辅导答疑等教学环节执行情况。
  2、每次听完课后对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做出定性分析,按督导指标体系给出评价分数,并认真填写《听课评议表》,将教学信息及时反馈任课教师。
  3、与任课教师及时交流,指出其教学工作中的优缺点,以提高教学水平。
  4、定期或不定期地向有关部门及系(教研室)交换意见,注意总结教学经验,发现典型,及时帮助教学水平差的任课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讲课艺术和讲授水平。
  5、对教学环节的实施过程(包括试卷评估、毕业设计等环节)进行检查。
  6、在学期督导结束后,分别与各系教师进行座谈,指出教师在教学中的优缺点,帮助其提高。

7、按时提交计划和总结。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二0一三年二月十日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议程
下一篇:关于调整计通学院关工委成员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