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文件 > 正文

关于成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职工青年工作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10 14:56:58 浏览量:

院属各单位:

随着学院的不断发展壮大,青年教职工日益增多,为响应校团委号召,更好的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教职工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健全团的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共青团组织、引导、服务青年的核心作用;为青年教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教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我院“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和学院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根据《团章》的具体要求,经报请学校团委同意,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成立教职工青年工作部(以下简称青年工作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青年工作部成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度。

(二)我院45周岁以下青年教职工。

(三)思想端正,为人正派。

(四)能积极参加教职工青年工作部组织的各项学习和交流活动。

二、青年工作部构成情况

(一)机关青年工作部包括学院党政办、科研办、教务办、学工办各

办公室的青年教职工。

(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青年工作部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青

年教职工。

(三)通信工程系青年工作部包括通信系的青年教职工。

(四)网络工程系青年工作部包括网络工程系的青年职工。

(五)软件工程系青年工作部包括软件系的青年教职工。

(六)计算机基础课部青年工作部包括计算机基础课部的青年教职

工。

(七)实验中心青年工作部包括实验中心的青年教职工。

三、我院青年工作部的性质

我院青年工作部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青年团体组织,由各系(中心)党支部具体负责管理和指导工作。

四、我院青年工作部的职责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各项方针和政策。

(二)团结广大青年教职工健康体魄、锤炼业务技能、丰富业余文化

生活、提高综合素质。

(三)增强广大青年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每学期至少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即一次业务学习、一次读书活动和一次交流活动。

五、青年工作部书记推荐办法

(一)基本条件

1、我院正式职工。

2、推荐对象必须为本工作部所在部门人员,不交叉推荐。

3、工作上踏实肯干,生活上团结同志、诚恳待人。

4、集体主义观念强,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

5、个人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在广大青年教职工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号召力。

(二)每个系工作部所在单位推荐一名同志作为本系工作部书记候选

人,以纸质稿并由各单位党支部审批同意后于2014311日下午5:00前报学院党政办公室,待报请学院党委批准后确定。

青年工作部设部委5人,其中部长1人,副部长1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各1名,采取自荐和他荐两种方式产生部委候选人,学院党委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候选人提交青年工作部全体成员大会选举产生部委。

报名时间:201437——2014311

报名点:院党政办

附件1:各系青年工作部书记候选人推荐表

附件2:学院教职工青年工作部部委推荐表

附件3: 学院45岁以下青年教职工名单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436

上一篇:关于印发《中共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计通学院“红色短信”征集活动表彰通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