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文件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发布时间: 2016-03-31 14:57:28 浏览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多功能报告厅承担着学院重大会议、专题报告、学术讲座等任务,是学院重要的学术活动和进行思想教育的场所。为加强管理,保证其正常运转,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使用范围

1、学院组织召开的重要会议;

2、学院组织的学术报告、专题讲座等活动;

3、院属各部门组织的大型学术报告和专题讲座;

4、上级部门和其他单位借用我院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开展专题活动。

二、使用程序

1、学院组织召开的全院性会议、安排的大型活动由学院党政办负责实施,设备管理和调试由党政办公室负责。

2、院属各部门遇有特殊情况(各类晚会文艺表演一般不予使用报告厅)确需使用多功能报告厅,承办部门要填写《使用申请表》(附件二),申请包括活动名称、内容、参加人数、使用要求、负责人等,经由负责领导审批签字后,提前一天送至学院党政办统一安排,按登记先后安排使用顺序,临时登记原则上不予安排。

3、使用单位负责人严格按照《报告厅设备操作手册》(附件一)使用设备,活动结束后,及时归还钥匙,并在使用登记册上签字。

4、上级部门和其他单位借用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开展活动的,由党政办统一协调服务,任何个人不得在未取得同意情况下擅自安排各项活动。

三、使用要求

1、依据“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使用单位在使用期间应切实履行管理职责。

2、活动组织者必须到场,确保活动的正常秩序,严格保证人员及设备的安全。学生活动要求组织老师始终在报告厅。

3、未经报告厅管理人员同意,任何部门或个人不得在报告厅内随意悬挂或张贴标语,不得随意变动室内的摆放格局。不得任意使用室内设备。

4、活动结束后,使用单位要负责卫生打扫,同时使用单位的负责人要对报告厅内的设备进行检查,如涉及设施损坏等问题,须按价赔偿。

5、使用单位在使用过程中如不能遵守本规定,立即停止其使用。

四、已经安排的活动如与学院活动冲突时,以学院活动为先。

五、入场须知

1、室内严禁吸烟。

2、请爱护公物,不许在桌面、墙面上涂画。

3、保持清洁,不许随地吐痰、丢弃杂物。

4、保持公共秩序,不许大声喧哗。

5、请自觉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六、日常管理

多功能报告厅的日常管理由学院党政办负责,主要包括防火、设施维护、设备管理、清洁卫生等内容。

附件一: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多功能报告厅设备操作手册

第一步:打开墙上开关面板中的电源开关,从右到左依次开启。

第二步:打开机柜内部电源,首先打开红色按钮(在电脑机箱下方),然后打开音响功放电源(黑色开关)。

第三步:放下幕布(背景墙上的白色开关)。

第四步:打开投影机,用遥控器开启,直接按开关键即可。

第五步:测试话筒,音量如果较小,调节机柜中的音量控制面板,将面板上最右边的两个滑动按钮往上滑动可增大音量,往下滑动可减小音量。

第六步:投影屏幕切换,可按笔记本上的投影切换按键(FN+F8)切换投影屏幕,也可按选择器上的按钮切换屏幕。选择器的第一个按钮将屏幕切换到笔记本,第二个按钮将屏幕切换到机柜中的台式机。

第七步:更换LED显示屏中的汉字,在台式机中所安装的可视化软件中可实现汉字完成更换。

第八步:关闭会议室注意事项,首先要关闭功放的电源,然后关闭机柜的电源。然后关闭墙上控制面板中的一系列开关。

技术支持: 易佳望老师(13548735271

强老师(15399937406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6.3.31

附件二: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使用申请表

申请部门

申请时间

会议(活动)名称

会议联系人

联系电话

主持人

人数

参加人员

部门意见

分管领导审批

会议结束是否关闭所有设备

□投影仪 □电子屏 □话筒 □电脑 □空调 □灯

□窗 □门 □卫生

注:会议结束后,请确定所有设备正常关闭,再将电闸断开。将此表和钥匙交至学院党政办公室。

上一篇:中层干部民主评议结果公示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纪念办学六十周年活动方案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