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文件 > 正文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1024)

发布时间: 2016-10-27 10:59:25 浏览量:

时间:20161024

地点:院502会议室

出席:李 峰、方 琼、王任飞、李 平、王 威、张建明

记录:李萍

20161024,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教学工作、创新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和岗位聘用等工作,并形成如下决议:

1、为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教师热爱教学工作、钻研教学业务的积极性,确保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决定聘请教授委员会对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合格性评价,该工作由王威副院长组织实施。

2、为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更好地激发教师和学生参与各类竞赛的积极性,学院拟对学生科技创新平台(二楼)管理进行改革,实行以各专业系管理为主,学工办紧密配合,该工作由李平副院长组织实施。

3、为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拟组织对我院一、二、三年级学生实行CCF软件综合能力认证考试,并将考试结果纳入学生第二课堂学分,该工作由王威副院长组织实施。

4、同意教授委员会提出的建议,拟对研究生学业资助金额和毕业答辩要求等进行适当调整:从20179月开始,研究生导师不再缴存培养经费;若申请发明专利被正式受理,可作为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毕业要求。经广泛征求意见后再具体实施,该工作由张建明副院长负责落实。

5、讨论了柔性引进挪威奥斯陆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张彦教授事宜,争取学校支持,申报湖南省 “百人计划”项目。

6、通过了学院岗位设置和聘用结果:学院类型确定为研究教学型,岗位聘用结果中教学岗位数占49%,教学科研岗位数占48%,科研教学岗位数占3%

上一篇: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61206)
下一篇: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60405)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