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文件 > 正文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请示

发布时间: 2017-02-24 12:50:43 浏览量:

 

                                 计通学院[2017]党字第[02]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关于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请示

 

校党委: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于2012年116日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至今有4年时间。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规定》和《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分党委党务工作细则》有关规定,经我院党委研究,拟定于20173月21日在理科楼B311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现将有关事项请示如下:

    一、党员大会的指导思想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章和基层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广大党员意志,进一步理顺党组织设置,严肃认真地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结构合理、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二、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查中共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2.选举中共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

三、党委组成人员名额及候选人名额

截止到2016年11月,我院共有党员212名,其中正式党员159名。根据我院实际情况,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现设委员7名,书记1名,副书记1名。新一届党委拟设委员7名,提名候选人8名;书记1名,副书记1名。

四、选举办法

    1.党委委员由党员大会采取候选人数不少于应选人数百分之二十的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

    2.党委书记、副书记均实行等额选举,分别由新当选的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

    以上选举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当否,请批示

主题词:计通学院   党代会                             

:  组织部                                                 

发:院属各党支部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221 印发(共印9份)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