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岗位职责 > 正文

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23-10-18 13:13:45 浏览量:

一、 负责安排和调整本室人员的教学任务和其他工作,切实保证教学第一线的力量。负责教材的选订、专题的审查和教学工作量的审核。

二、 组织制定教研室的奖惩办法,对教研室成员的工作态度、工作进度、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进行检查、考核和评议。安排教师进修提高,有派出教师进修的初审权。改善教研室的人员结构,有教师调进调出的初审权。

三、 开学前提出教研室工作计划,放假前写出学期工作总结,并向院汇报。

四、重视教书育人,积极做好本室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团结全室人员努力工作。

五、完成学校和院布置的其他工作和任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