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委员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委员职责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3-07-01 20:21:37 浏览量:

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一、工会宣传工作是工会的喉舌,主要职责是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学院分工会工作重点,大力宣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向教职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配合学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

二、制定学年度工作计划,办好宣传橱窗,加强工会宣传阵地的建设。

三、大力宣传学院各类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弘扬爱校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教育,推动师德建设和“三育人”工作,促进教风、校风、学风的好转。

四、大力宣传学院改革和发展的情况、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院各工会小组和教代会的工作动态,积极沟通教职工与学院领导的联系,促进学院的民主建设。

五、开展院分工会、教代会工作的调查研究,促进工会、教代会的发展。

六、完成主席交办的任务,并积极配合其它委员搞好工会工作。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工作职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