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生活常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生活常识 > 正文

芹菜生吃才降压

发布时间: 2013-06-12 09:43:43 浏览量:

  芹菜具有消炎、降压、镇静、消热止咳、健胃利尿等作用,经常食用能除烦热、下淤血。

  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营养科副主任杨勤兵认为,芹菜含有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P可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增加血管弹性,具有降血压、防止动脉硬化和毛细血管破裂等功能,是高血压患者和中老年人夏季保健的佳品。

  但是,芹菜的降压作用炒熟后并不明显,最好生吃或凉拌,连叶带茎一起嚼食,可以最大程度地保存营养,起到降压的作用。
上一篇:喝咸汤不如喝粥汤
下一篇:莲藕虾仁 补血降燥除痘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