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转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09-05-20 10:29:58 浏览量:

519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理科楼B121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大会”,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向阳主持会议,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傅明作了题为“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投入第二阶段工作”的转段动员报告,学院党委全体成员、教工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行政负责人、本科生党总支全体委员、研究生直属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傅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院自3月底启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把握学院特点,突出学院特色,注重分类指导,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学习实践活动,具体表现在:一是学院加强了组织领导,精心部署了各项工作;二是学习采取了多种形式,活动内容体现特点;三是确定调研重点,问计全院师生;四是积极开展“科学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五是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开展特色活动;六是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傅书记特别强调,从现在开始到6月下旬的这段时间,是学习实践活动的分析检查阶段,要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抓好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重点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召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二是形成好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三是组织好对分析检查报告进行群众评议。要求各支部在工作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要做好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确保“两不误”、“两促进”;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霍向阳副书记在总结中首先组织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王耀中书记和省委第八指导检查组组长田卢娥同志在转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扎实做好第二阶段各项工作。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到湖南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