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05-12-11 14:47:19 浏览量:

经过认真筹备,20041221日晚七点三十分,计通学院在校办公大楼一会议室隆重召开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院教职工138人,特邀、列席代表8人。晚七点三十分,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开幕式上,副校长柳见成、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再勋亲临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院党总支书记王静琦同志致开幕辞;副院长(主持工作)姚跃华同志作了《2004年院行政工作报告》;副院长李峰同志作了《院学科建设实施纲要》起草说明报告;副院长蒋加伏同志作了《计通学院院务公开实施办法(暂行)》的起草说明报告;院工会主席罗国松同志作了《2004年院工会工作及财务开支报告》和《计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条例(暂行)》的起草说明报告。

会议期间,全体教职工对《2004年院行政工作报告》、《2004年院工会工作及财务开支报告》、《院学科建设实施纲要》、《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条例》、《院务公开实施办法》进行了大会表决,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的主人翁精神。

2004年院行政工作报告》总结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并指出了我院前进中的差距和困难,对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任务。

2004年院工会工作及财务开支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在抓学习、维权益、送温暖、谋福利、搞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财务开支情况,制定了2005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

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的提交并全票通过表决,为政务公开、民主科学化管理制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对促进学院稳定、改革与发展、加强沟通、凝聚人心将发挥积极作用。

《院学科建设实施纲要》的全票通过表决,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学院改革与发展指明了方向。

《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条例》的全票通过表决,为进一步完善二级教代会的制度建设,使我院民主管理工作将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院务公开实施办法》的全票通过表决,将进一步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利益和民主权利,完善以教职工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加强沟通和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建立院务公开,有利于科学的决策、过程管理的监督、工作目标的考核;有利于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有利于发挥广大教职工的聪明才智、积极参与和支持各项改革,以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利于促进和保证依法办事、依法治教工作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

晚上十点,网络中心主任张颖同志致闭幕词,计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大合唱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院工会委员召开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