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委员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委员职责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3-07-01 20:22:53 浏览量:

女工委员工作职责

一、围绕学院的中心任务和工会工作重点,制定学年度工作计划,根据女教职工的特点和意愿,引导和教育女教职工提高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二、团结带领女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 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在学院改革和发展中作贡献。

三、举办适合女教职工特点的活动,促进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四、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针对女教职工的特殊情况,做好“五期”保护工作,积极参与和协助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女教职工的劳动保护政策和法规。

五、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女教职工情况,及时反映她们的意见和呼声,尽力为女教职工排忧解难。

六、完成主席交办的任务,积极配合其他委员搞好工会工作。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文体委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