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专业认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专栏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实验室工作条例(摘要)

发布时间: 2016-12-15 08:07:36 浏览量:

实验室是进行教学和科研的的重要基地,其主要任务:

一、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基本要求的规定承担教学实验任务,完善实验大纲和实验指导书等教学文件和资料。

二、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注意培养学生进行科学实验的能力,努力创造条件对学生开放实验室,调动教与学的积极性。

三、根据需要为开展科研工作创造条件。凡承担科研任务的实验室要努力保证科研人员的工作条件。

四、在保证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技术开发。

五、积扱开展校内外技术协作和科技情报资料的交流活动,增强实验室建设的活力。

六、加强实验室财产管理,凡用学校教学设备费、科研费、基金、社会捐款、基建费等购置的教学仪器设备圴按照《长沙理工学教学科教仪器设备管理办法》加强管理。

七、加强实验队伍建设,根据实验室工作需要组织人员培训。

八、综合实际,制定并组织相关规章制度。

 

0一六年十二月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