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怎样写思想汇报

发布时间: 2020-11-18 19:06:59 浏览量:

思想汇报没有统一固定的格式,最重要的是要联系实际,把白己的真实思想情况和最想说的话告诉党组织。在内容上,可以谈自己的学习心得、思想认识、工作情况、作风纪律、以及缺点不足,对社会上出现的—问题有什么看法,自己有什么一时解不开的思想疙瘩,有什么想法和建议等,都可以向党组织汇报。在方法上,可不拘一格。既可以把一个时期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综合起来写,也可以定期写,也可以根据情况随时写。(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般要求每学期向党组织交一份思想汇报)。

思想汇报特别要求真实。写思想汇报是入党积极分子为了让党组织更加了解自己,便于党组织由针对性地对自己进行培养教育,因此一定要用自己的话来表达自己的所想所思、所作所为、不要东朝西凑,把思想汇报写成官话、套话连篇的官样文章。


上一篇: 怎样写入党申请书(附参考例文)
下一篇: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实行票决制的规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