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陈沅涛博士给本科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0-22 16:18:56 浏览量:

  20191022,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科系副主任陈沅涛博士在云工一A106室作了题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实践能力培养的学术报告,学院2018级本科生22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

陈博士讲座内容包括: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专业认证机构针对高等教育机构开设的工程类专业教育实施的专门性认证,由专门职业或行业协会(联合会)、专业学会会同该领域的教育专家和相关行业企业专家一起进行,旨在为相关工程技术人才进入工业界从业提供预备教育质量保证。为配合即将进行的计科系专业认证迎评促建工作,

    本次讲座主要目标是向在读计科专业本科生讲述清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细节和需要注意事项。同时,针对本科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进行相关讲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