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孟爱国副教授给本科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4-16 14:02:06 浏览量:

 

2019年4月16日下午2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科系孟爱国博士在理科楼B311室给本科生做了题目为“计算机新技术及大数据辅修招生介绍”的学术报告。 

孟主任介绍了计算机新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定义和特点,以及各技术的人才需求和从业人员薪资水平。分别阐述了大数据与云计算的关系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之间的关系。最后给同学们介绍了国际国内大数据人才需求情况和开展大数据方向人才培养的意义,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大数据方向双学位和辅修专业教学计划。

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大数据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大数据方向的兴趣,为双学位和辅修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