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讲座---智能科学与技术及其研究现状

发布时间: 2015-11-09 10:06:11 浏览量:

学术报告(讲座)内容

智能科学与技术及其研究现状

报告人姓名

徐蔚鸿

报告人所在单位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学术报告时间

20151110下午2:00

学术报告地点

理科楼A-104

报告人简介

徐蔚鸿,男,1963年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在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曾在青鸟华光电子集团从事软硬结合的大型商品化计算机应用系统一线开发5年,任一级副主管设计师,是华光VI-B型激光精密照排电子出版系统的主研人。一共主讲计算机类课程18门,发表中英文论文40篇,其中被SCIEI检索收录10篇,承担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7项目。主要从事人工智能、软件工程、模式识别、图象处理的研究。

上一篇:学术讲座 方向流、光流计算与PCA
下一篇:学术讲座--移动互联网的中继部署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