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计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计应系 > 正文

甘文

发布时间: 2020-09-14 15:43:19 浏览量:

个人简介

甘文,男,于196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讲师,工程师,现在在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系工作,一直从事计算机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有二十多年的教龄,有丰富的教学、教研和工程实践经验。

教学、教研方面,主讲过以下课程:《计算机科学导论》、《C语言程序设计》《VB程序设计》、《计算机基础与Excel数据分析》、《计算机与程序设计基础(Python语言)》、《程序设计应用基础》、《算法与C程序设计》、《大学计算机基础》、《VFP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库技术》、《JAVA程序设计》等多门课程,有丰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指导经验,主持和参与了多项课程建设、教学改革项目和计算机类教材编写。

工程实践方面,有在长沙科学仪器研究所(隶属湖南仪器仪表集团总公司)研发中心(工业控制台方向)和轻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检测中心(扫描电子显微镜方向)的履职经历。





上一篇:胡宁静副教授

下一篇:卜胜贤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