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计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计应系 > 正文

骆盈盈副教授

发布时间: 2020-09-14 15:48:43 浏览量:

骆盈盈(1969.12-   ),女,硕士,副教授。多年从事《大学计算机基础》和《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学,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多次评为网络优秀课程、教学考核优秀课程。2018年发表论文《趣味实例在C语言程序设计教学中的应用》、《PI模式下的C语言程序设计教学研究》教改论文,参编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实验实训教程》,主编教材《MATLAB工程应用基础上机指导与习题解答》。



上一篇:孟爱国副教授

下一篇:黄晓雯副教授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