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以及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 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来源: 浏览量: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湘教通〔202214号《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做如下补充说明:

1、各单位应大力支持一线教师积极申报,每项成果的主要完成人一般不超过 9 人。

2、奖励数量。本次高等教育校级教学成果奖设一等奖23项(含城南学院2项,且城南学院的成果必须是专门研究独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理论或实践成果)、二等奖 23 项,共计46项。原则上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推荐参评省级教学成果奖。

3、材料报送。请按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成果奖学院、部门推荐汇总表》(附件2)、《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成果奖申报书》(附件3)新版本进行报送,汇总表一式一份,申报书一式六份。教学成果报告(控制在5000字,格式见附件4)、教学成果应用及效果证明材料等纸质材料合装成册,一式一份。

4、材料上交时间。以上材料的电子文档217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发至指定的邮箱jiaogaike2020@sina.com,纸质版219日上午12:00前交教改科(一办A104室)。过期不受理!

附件:

1湘教通〔202214号《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

2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成果奖学院、部门推荐汇总表

3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成果奖申报书

4、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成果报告格式

  教务处

2022119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