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来源: 浏览量:

为提高大学物理课程质量,夯实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的物理基础,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及科学素质,同时为2023年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竞赛选拔优秀选手。经研究,决定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物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暂定202303月04日或202303月05日(周末);竞赛时长150分钟。

二.参赛对象:全校开设大学物理、普通物理课程的学生。

. 竞赛方式:闭卷理论笔试

四.报名方法

即日起至20230107日上午12点,2021级与2022级参加竞赛的学生以行政班为单位由学习委员统一组织报名,其它年级的学生以个人身份报名。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交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务办(云塘理科楼C524),同时将报名表电子文档发送到cly@csust.edu.cn(见附件)

五.奖励办法:

竞赛分别按本部大学物理、城南大学物理与物电学院普通物理课程开设的学生分别设奖,各按不超过参赛人数的5%颁奖,成绩优异者获得参加湖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集训选拔资格。

六.其他:

1. 2023年02月20日 2023年02月28日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网站(https://www.csust.edu.cn/wdxy/index.htm)发布参赛者的考号、考试地点。

2. 竞赛当日请参赛学生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到指定考场参加竞赛。

3. 附件:报名竞赛表。

教务处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221130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