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浏览量:


第十七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全国赛,将于2024 年 7 月 26 日至 7 月 29 日举办,大赛以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为宗旨,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催生和助长大量优秀人才。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及全国赛,竞赛详情可以参考大赛官方网址:www.chengtudasai.com。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

参赛对象:在校的各机械大类专业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赛。通过校内初赛选拔出30名左右同学进行培训,代表我校城南学院参加机械类省赛。

校内初赛内容:

1、用三维CAD软件建模,生成零件图

2、由零件图及装配图用三维软件绘制零件模型,并进行三维装配,生成装配工程图及产生爆炸图等。

参赛学生须自备电脑及软件(二维CAD软件可以使用中望CAD、AutoCAD等,三维CAD软件可以用中望3D、SolidWorks、Inventor等软件)。

报名方法及时间:请同学们联系彭老师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13

机械类校赛时间:2024年4月14 下午14:00-16:10(暂定)

校赛地点:金盆岭校区九教108教室

报名联系人:彭老师,13874807626

报名参赛请加入成图大赛备赛QQ群:693467223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2024年327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