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关于印发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基础课示范实验室建设验收评估办法和评估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 来源: 浏览量:

各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我厅《关于开展“十一五”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基础课示范实验室建设的通知》(湘教通〔2006〕52号)的规定,定于2009年6月和10月对2006年立项建设的50个省级基础课示范实验室进行验收评估。现将《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基础课示范实验室验收评估办法》和《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基础课示范实验室验收评估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各校抓紧时间做好基础课示范实验室的建设和自评工作,并填好《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基础课示范实验室验收评估时间安排申请表》(附件3)于2009年4月30日前报送我厅高教处,联系人:王文斌,0731-4720851,传真电话:0731-4714932。

    附件:1、湖南省普通高校基础课示范试验室验收评估办法

              2、湖南省普通高校基础课示范试验室验收评估方案

              3、湖南省普通高校基础课示范试验室验收评估时间安排申请表

 

湖南省教育厅 

二OO九年三月十六日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