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质量工程”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来源: 浏览量:

专家组在水利学院检查

专家组在能动学院检查

专家组在文法学院检查

专家组在汽机学院检查

为全面了解学校当前各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状况, 11月4、5日,教务处聘请以韩理安教授、胡玲玲教授为组长,以各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代表为成员的检查组12人,分成两组深入到15个院(部),对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教学团队、特色专业、精品课程、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等共计38个“质量工程”项目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学院实地考察的方式,重点关注各学院“十一五”期间取得的质量工程成绩及经验,了解学院“十二五”质量工程的建设思路与举措,并对各检查项目进行了认真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我校“质量工程”建设整体情况良好,各学院对 “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与建设给予了高度重视,部分学院还采取各种激励措施,鼓励广大教师参与,以达到让学生受益的目的。检查中也发现,“质量工程”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重申报轻建设现象仍然存在,部分教师对于“质量工程”申报与建设的积极性不高,“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有待进一步落实。 
        总的来说,本次检查达到了预定目的,有效地推进“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也促使各院(部)与项目进一步理清建设思路,扎实推进各项目建设。

 

教务处

2010年11月8日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