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召开卓越人才培养试验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来源: 浏览量:

2010年,我校启动了“卓越人才培养”试点工作。为深入了解教学组织实施与教学条件配备相关情况,掌握学生的学习与实际生活状况, 11月9日下午,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了卓越人才培养试验班学生座谈会。副校长杨伟军、教务处、质评办、学工部相关负责人,试验班所在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及试验班学生代表2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张宏伟副处长主持。
      与会学生对座谈主题作出了热烈回应,分别就学习辅导答疑、住宿管理、图书资料,网络教学资源平台、试验班淘汰机制、学生导师作用、集中实践教学、国际交流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意见。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负责人都对学生的疑问一一予以解答和说明,并表示将尽快解决相关问题,为学生营造更为良好的学习氛围与环境。
      副校长杨伟军在会上表示,学校一直都在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途径,希望借此试验班的举办,总结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并予以推广实施,也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学校所创造条件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成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突出的拔尖人才。

 

教务处

2010年11月10日

分享到
附件
没有附件...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