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浏览量:

4月27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来我校调研,教务处处长刘思强、副处长李平、彭晖、邓丰在一办公楼六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刘长辉处长一行,教务处全体科长参加了调研会。


刘思强湖南城市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教师能力发展、教学激励机制、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双方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一流专业建设、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刘长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实施校院两级教学管理,调动学院、教师的积极性,建设一流专业、课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效。近旬,相继有湖南工业大学、长沙学院等兄弟院校来我校交流学习(文\胡小兵  \刘思强



分享到
附件
没有附件...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