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建设 >> 正文
喜讯!我校获得4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浏览量: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 2021 年湖南省

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21123 号),副校长刘朝晖教授主持的“长沙理工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获评为 2021年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唐欣教授主持的《电力电子技术》,王治教授主持的《工程项目投资与融资》,城南学院周爱莲副教授主持的《物流工程概论》获评为 2021 年湖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课程思政的研究与实践,积极探索符合学校发展要求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新模式、新方法,涌现出了一批学生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大力支持获认定的课程思政建设改革示范项目后续建设、应用与创新工作,充分发挥长沙理工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研究、指导、培训功能,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我校全体教师积极自觉投入课程思政建设改革,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三全育人浓厚氛围。

 

分享到
附件
没有附件...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