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教学研究与改革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普通高校教学改革研究 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浏览量:

    湖南省教育厅

 

湘教通〔2018436

 


关于公布2018年普通高校教学改革研究

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164号)要求,我厅组织全省普通高校开展了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申报和结题验收等工作,经组织专家审核,确定2018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1040项(其中,公共英语项目70项);通过结题验收629项(其中,优秀59项),未通过结题验收6项;撤销3项,现予公布(见附件1、2)。

各高等学校应认真按照我厅《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湘教发〔2012〕46号)的规定,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和监督管理,对立项项目要按照经费承诺报告中的承诺给予经费资助,并督促项目主持人按期完成研究工作。我厅将严格落实《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项目管理不到位、结题不及时的学校按比例扣减年度立项指标。

本次项目安排中,公共英语项目经费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资助,其余项目经费由学校在省教育厅下达的“双一流”经费中统筹安排。

 

附件:1.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

           2.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议结果

                       

 

                                                                                                                       湖南省教育厅

                                                           2018年9月29日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