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识教育 >> 文件通知 >> 正文
通识讲座预告--智能计算方法及应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浏览量:

报告内容: 智能计算方法及应用

报告人:李茂军

报告人所在单位: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

时间:202252520:00

地点: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503

报告人简介: 长期从事智能控制与智能计算等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工作,重点围绕仿生计算理论、方法和应用做了系统深入的研究工作,研究内容包括单亲遗传算法理论、方法及应用,人工免疫算法及其应用,基于状态空间模型的进化算法及其应用。承担各类科研项目10多项,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4项,授权国家专利11项,在《自动化学报》等期刊或国际学术会议发表研究论文100多篇;主讲过自动控制原理、现代控制理论、计算机控制技术等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20多门;主持完成湖南省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1项,主持湖南省特色专业建设;获湖南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长沙理工大学教学贡献奖等教学成果奖励。

承办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分享到
附件
没有附件...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