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识教育 >> 文件通知 >> 正文
通识讲座预告--数据中心网络低延时传输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浏览量:

报告内容:数据中心网络低延时传输

报告人:胡晋彬

报告人所在单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讲师

时间:20225171500-1600

地点: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210

报告人简介:胡晋彬,中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香港科技大学博士后,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讲师,主要从事数据中心网络协议与算法、RDMA网络系统设计与实现、分布式机器学习通信优化领域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在IEEE/ACM Transactions on Networking、IEEE/ACM Transactions on Cloud Computing和INFOCOM、ICNP、ICPP等国际会议上发表10多篇学术论文。

报告内容简介:以国家政策对数据中心基建以及数据中心东数西算的大力支持为出发点,介绍数据中心和数据中心网络的特点、数据中心应用的不同需求、国内国际学术界和工业界在数据中心网络方向的研究热点和难点、团队在数据中心网络方向的典型研究工作。2.讲座预期效果、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影响:对学生了解数据中心网络研究方向的前沿趋势和培养学生的问题意识有十分重要的帮助。

承办单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分享到
附件
没有附件...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