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系举行关于物理化学与无机化学重合内容的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浏览量:

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下午3:30,化学系全体教师,在工三A329化学系办公室举行了关于物理化学与无机化学重合内容教学研讨会。校级督导专家,化学学院副院长陈启杰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化学系主任李丹老师对本周本科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强调了关于教学文档的检查、本科毕业设计等事项。其次,物化教研室主任童海霞老师主持了此次关于物理化学与无机化学重合内容教学的研讨。通过对比物理化学与无机化学的授课内容,发现部分无机化学涉及的教学内容,在物理化学学习中会重点讲授,如热力学、化学平衡等。周艺教授、曹忠教授、曾巨澜教授、吴道新教授等经验丰富的老师纷纷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对后续的物理化学与无机化学课程教学改革提出了细致、深入、中肯的宝贵建议。通过此次讨论会,老师们受益匪浅,将根据此次研讨意见进一步完善物理化学与无机化学课程教学,为更好地开展本科教学奠定基础。

本次教学研讨会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也对年轻教师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感谢专家们的莅临指导!(图文/李俊彬 审/陈启杰)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