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与竞赛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二届“楚天杯”cad绘图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浏览量:

一、竞赛名称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二届楚天杯CAD绘图技能大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方: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

长沙理工大学校团委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方: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冠名单位: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竞赛目的

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为了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以饱满的热情与干劲迎接这次宏大盛事,凝聚前行力量,争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以适应当代社会的需求,培养一大批既掌握精湛操作支能,又具有现代化知识的创新拔尖人才,现结合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特举办本次第十二届“楚天杯”CAD绘图技能大赛。


四、比赛内容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

1.线下CAD绘图技能大赛:参赛选手需按照提供的试题使用AUTO CAD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试题,

2.开放赛项:使用建模软件任意建立相关主题的三维模型

3.企业赛道:企业根据企业需求进行出题。


五、参赛对象

凡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

注:本科生、研究生单独进行比赛。


六、时间与地点安排

1.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5月12日-5月20日

正式比赛:线下CAD绘图技能大赛:5月24日(具体比赛时间以实际为准)

开放赛项:5月24日文件提交截止

企业赛道:暂定

评卷时间:5月24日-5月27日

结果公布时间:5月27日(具体公布时间以实际为准)

2.比赛地点

线下CAD绘图技能大赛:综合实验楼

开放赛项:3D大赛官网(http://www.3DDS.3DDL.net)

企业赛道:暂定


七、报名方式

线下CAD绘图技能大赛:

CAD绘图技能大赛参赛采用以班级为单位的报名方式,由学院学研部负责下发比赛通知,各班学委进行报名的统计工作(按班级统计,文件名修改为 “学院+专业+班级”)。例如:汽机学院测控2001班)。统计完成后请于5月20日前将报名表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qjxy_xyb@163.com。QQ交流群:639510395。


开放赛项:

开放赛项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的方式进行报名,报名表请于5月20日前提交发送至邮箱qjxy_xxb@126.com,同时在3D大赛官网(https://3DDS.3DDL.net)进行注册并在5月24日前上传比赛作品。(报名表命名方式为“负责人姓名+作品名称+负责人学院”,未命名文件将不予受理。)QQ交流群:643307364。


企业赛道:

企业赛道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的方式进行报名,报名表请于5月20日前提交发送至邮箱919845235@qq.com。QQ交流群:459795400。


八、结果公示

比赛完成后会公示获奖名单。


九、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学生数量与比赛成绩评奖,初定按参赛人数30%比例评奖,并颁发校赛获奖荣誉证书,前五十名将获得精美礼品。


教务处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