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与竞赛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移动通信5G技术竞赛暨“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技术省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5G技术应用创新能力,选拔优秀大学生参加20233-4月举办的第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拟于20221127举行“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移动通信5G技术竞赛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技术大赛省赛校内选拔赛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唐杯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组织承办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有关精神,响应国家信息通信5G技术发展战略部署,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布局,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与实践型的创新竞赛。“大唐杯”以推广信息通信前沿技术、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参赛热情,提升5G技术理论与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向信息通信及相关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校赛为个人赛,经校赛选拔合格的学生将代表学校组队(2人一组)参加省赛,现就本次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内容主要为5G相关知识,报名成功的同学可以进入网站学习。

2、 本次竞赛将评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并择优推荐省赛。

3、 参赛学生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4、 报名截止时间:2022102323:59

5、 完成报名的同学请加入QQ群:150133646

6、 本部及城南学院各年级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赛,人数不限。

7、 获校级奖及获推荐参加省赛的学生名单,将于20221220日前在QQ群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网页上公布。

8、 在竞赛中获得校级和全国(省)级奖励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记入第二课堂学分。

9、 其他未尽事宜或疑问,请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联系(联系人:王新13707318189


                                              教务处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21011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