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与竞赛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工程英语词汇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来源: 浏览量:

一、主题

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工程英语词汇竞赛

二、时间

2022年11月15日(初赛)

2022年11月20日(决赛)

三、参赛对象

2021级本部全体学生(外语学院除外)

四、竞赛目的

为巩固省一流课程“通用工程英语听说”建设成果,本活动拟通过竞赛检验学生对工程英语词汇掌握情况强化课堂教学效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从而激发学生们对工程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学英语、用英语的良好学习氛围

五、赛制说明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均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初赛:共100个小题,分词义解释(单选题型)和单词拼写(填空题型),每题1分,满分100分。限时作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共遴选6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共100个小题,分词义解释(单选题型)、单词拼写(填空题型)和词组使用(单选题型),每题1分,满分100分。限时作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4名,获奖学生可获得学校教务处颁发的荣誉证书以及协办方提供的奖品。

比赛参考用书:《新纬度通用工程英语听说教程》(上、下册)(ISBN:978-7-100-17751-1,978-7-100-17988-1;商务印书馆)

五、活动组织

主办方: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

承办方: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协办方:商务印书馆教育出版研究中心湖南编辑部

六、参赛流程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注册“九斗App”。(也可在手机应用商城下载)

第二步:打开App,在首页界面点击“竞赛”进入,即可看到“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工程英语词汇竞赛”的活动海报。

第三步:点击海报进入,即可看到赛事流程图。首先进入报名,然后按系统提示,依次完成阅读报名须知、签订报考诚信承诺书、填写报名信息、人脸录入、报名确认。(以上信息不对任何学校外的群体和个人公开)

第四步:完成报名后,考生可进入“赛前模拟”参与练习。注意,赛前模拟仅供考生熟悉考试的操作流程用,不计入参赛成绩。报名成功后,考生只需等待考试开始时间到来,进入作答即可。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