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宣传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都积极参加。

首先,集体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该片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看完几集纪录片,大家表示对党的历史了解更深刻,对党的热爱更诚挚了。

随后贺跃光副处长领学了长沙理工大党代会专刊《决胜建成“百强”大学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贺跃光强调,未来五年,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我们每一位同志要更加兢兢业业,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而不懈努力!

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知行合一,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婧 /胡小兵 /蒋菲


分享到
附件
没有附件...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