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宣传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6日 来源: 浏览量:

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415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在一办A103党员活动室组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的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本次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教务处及评估中心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图、宣传教育片,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教务处支部刘思强书记在活动中强调,国家安全对每一个教职工的工作生活都很重要,每一个教职工在工作中应强化安全意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是应该把安全理念落实到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的细节中。刘书记号召教务处和评估中心每一位教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并结合我校“网络安全意识培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为教职工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观念奠定了基础!(文/王婧  审/王华)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