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学院要闻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喜 报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郭利     来源:     点击:


经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同意长沙理工大学为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面向社会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城乡规划(本科,专业代码082802)和环境设计(本科,专业代码130503)两个专业。

祝贺我们长沙理工大学成为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这是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同仁拼搏进取的见证!这是我校办学实力和水平的再一次彰显!这是我校继获湖南、海南、天津、青海、广西等省市自治区自考主考校后的又一次突破!

我校自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及成为多省主考校以来,通过规范招生行为、对助学站实施科学管理、落实助学过程管理、狠抓考风考纪教育等系列措施,建立了一整套规范的自学考试管理服务体系。我们将切实履行主考学校职责,做好课程设置、考试大纲编写及教材征订工作,与助学站点一起扎实做好课程助学工作,并按要求严格做好实践环节和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与考核工作!我们将秉承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宗旨,为湖南、海南、天津、青海、广西、福建等省市自治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详情地址:https://www.csust.edu.cn/jxjyxy/info/1157/4345.htm

(文:郭利   审:谢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