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学院要闻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继教学院召开后勤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3    作者:谭秋民     来源:     点击:


9月23日下午,继教学院于15教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将宿管人员纳入后勤管理系统,对后勤部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后勤部主任谭秋民主持,学院副书记谢士成、后勤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谢士成副书记首先阐明了后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强调继教学院要发展,后勤保障必须跟上。将宿管人员纳入后勤管理系统,有利于及时处理学生生活上遇到的问题;明确宿管人员对学生的管理教育责任,利于增强学生的个人卫生与公共卫生意识。

负责宿舍管理、维修的张雄杰老师对宿管人员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宿管人员要负责好自己楼栋的环境卫生,了解所负责区域学生的基本信息,对到访人员进行登记,确保工作到位,严格加强管理。二是要有规则意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宿管人员要严格遵守后勤规章制度,禁止任何在宿舍售卖东西的行为,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对学生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三是要做好宿舍维修工作,宿管人员要学会使用网上报修平台,提高维修效率,急学生之所急,以学生为中心,更好地服务学生。

最后,后勤部主任谭秋民要求后勤部门每位员工认真敬业,共同做好继教学院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长理建成“百强”大学提供强力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后勤部门要保稳定、保发展,服务工作做到位,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院老师提供良好的就餐服务,让后勤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文/图:谭秋民   审:谢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