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学院要闻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国庆节期间教职工子女“爱心托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7    作者:张雄杰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工会的安排,我院分工会为职工办实事,针对国庆期间职工上班,子女无人看护的情况,利用分工会的“职工之家”为学院职工的小孩开辟临时儿童托管室。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爱心托管”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分工会精心组织,院党政办、分工会、后勤部精诚合作,全面落实 ,努力做到让孩子们玩好、吃好、娱乐好,同时确保安全。

此次托管活动,小到3岁大到12岁的小孩,不同的年䶖,分别安排做游戏、看画报,打球等活动。还专门设置了儿童餐,闲暇时提供牛奶、水果、和爱心点心等食品,使每一位有小孩的职工在工作时不分心。

通过此次爱心托管活动,广大职工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人文关怀,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安心的为继教事业全身心的投入,为长理贡献力量。


(文/图:张雄杰   审/周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