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沙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


湖南省长沙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于2006年9月经湖南省教育厅同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公募基金会(慈善组织)2015年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2016年取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抵扣资格,可开具公益性捐赠收据,2017年认定为慈善组织,2023年获评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

基金会接受捐赠的基本原则: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坚持平等自愿;坚持无偿捐赠;坚持公开透明;坚持尊重捐赠者意愿与学校利益相统一。

捐赠分为非限定性捐赠和限定性捐赠,目前已设立学生成长教师发展、校园建设、创新创业、校友文化、学院发展、其他社会公益等项目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欢迎广大校友与社会各界以资金、项目、股权、设备、房产等形式捐赠,通过银行转账、邮局汇款、在线支付等方式进行捐赠。

基金银行存款(转账)捐赠途径如下:

账户名称:湖南省长沙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
   账   号:  600280637986
   开 户 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赤曙支行
   纳税人识别号:534300007923753953

联系人:郝海虹 0731-85832831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