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征求推动长沙理工大学科研所建设意见的通知

分享到:
2020年03月25日 10:26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二级学院:

科研所作为学校科技创新的主要群体,是推动我校科技创新发展的主力军。近年来,我校部分科研所在运行中缺乏有效管理,负责人的协同作用未能充分体现,团队凝聚力不足,科技成果产出较少,这些问题亟待解决。为进一步优化校级科研资源,提高科研产出,我校将做实对科研所的支持与管理,使科研所能够成为学校科技创新载体。现征求各学院对于推动校级科研所建设的意见。

1.《长沙理工大学校院两级科研机构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的修订意见和建议;

2.各学院科研所管理、运行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和改善建议。

请各学院于4月3日前将附件2:《意见征求表》纸质版报送至一办718室,电子版发指定邮箱。

注:提交的附件2材料需学院盖章和学院负责人签字,若无整改建议,在整改建议书上注明无意见,也需学院盖章和学院负责人签字。

联系人:黄乔

联系电话:85258251

联系邮箱:416986827@qq.com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校院两级科研机构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2:《意见征求表》

 

 

                             

                                 科学研究部

                               2020年3月25日

 

上一条:【转发】国家基金委、省科技厅基金办《关于做好2021年度区域创新联合基金指南征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国外专利申请、马德里国际商标、地理标志商标资助和专利权质押融资评估费补贴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