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分享到:
2020年08月31日 17:07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相关学院:

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完成立项程序,省自科基金办正组织完成项目任务书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方式

项目负责人登录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填写项目任务书。

二、填报要求

1.对创新研究群体、杰青、优青、面上和青年项目,项目负责人在系统填报,经学校、省基金办审核通过后,下载、双面打印一式三份并手写签名(签字页放最后一页)。

2.对联合基金项目,项目负责人在系统填报,经学校初审,报推荐单位和省基金办审核通过后,下载、双面打印一式四份并手写签名(签字页放最后一页)。

3.学校作为依托单位,对所报材料进行审核(对联合基金进行初审)、签字、盖章,对审核不合格的项目任务书,退回项目负责人修改完善后重新提交。

4.项目负责人在9月15日之前在系统提交任务书,待省基金办最终审核通过后,按要求提交任务书纸质版到院科研办,最终送学校科研部。

三、注意事项

1.任务书栏目“八、任务书签订单位”中,乙方项目负责人和丙方经办人的姓名均须为本人手写签名,不能为打印姓名。

2.项目任务书中“研究进度及预期目标”应与申请书中的相应内容一致;

3.项目任务书中的“考核指标”应同“预期目标”中的相关内容相吻合,不得无故减少预期指标;

4.项目任务书中的“项目组主要成员”应同申请书中一致,如有成员变动,必须办理项目变更程序;

5.项目任务书 “经费预算”中的“省级财政专项经费”从申请书中直接读取不能更改,其中间接费用不能超过(直接费用-设备费)×30%。

四、咨询方式

学校联系人:彭军华      联系电话:85258461     办公室:云塘一办726

电子邮箱:kyb-xmgl@csust.edu.cn          

省基金办联系人:周玉林、张斌0731-88988701、88988757

 

附件:1.关于报送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有关事项的说明

2.项目负责人填写任务书注意事项

 

                                                 科研部

                                             2020年8月31日

上一条:【转发】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芬兰科学院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下一条:【转发】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征集交通运输科技、标准咨询专家库备选专家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