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转发】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征集交通运输科技、标准咨询专家库备选专家的通知

分享到:
2020年08月27日 10:02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属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山西省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标准化建设工作,促进交通运输行业科学发展,现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拟向我校征集专家库备选专家,组建山西省交通运输科技、标准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专家征集范围包括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信息机电(人工智能、大数据、遥感、车路协同等)、运输环保安全、教育管理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员。

二、征集条件

(一)专家或技术骨,熟悉本专业的业务和科技、标准业务,对本专业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较丰富的实践经验。

(二)专家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与其相对应的职务。从事相关工作8年及以上,现仍从事与本专业有关工作的人员。

(三)每个领域最多推荐3名专家入库。

(四)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0周岁以下(两院院士年龄不限)。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山西省交通运输科技、标准咨询专家登记表》1式4份(见附件)及电子文档l份;《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标准咨询专家家汇总表》电子版一份

)随附近期正面免冠l寸彩色照片2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以及成果奖励荣誉证明等复印件 一 份。

)相关材料纸质版请于2020年93日前交至一办726,同时发送电子版材料。

(四)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将组织对申请人资料进行评议,通过对报名单位及个人条件的综合评定,确定山西省交通运输科技、标准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龙晓庆

联系电话:85258421

电子邮箱:kyb-xmgl@csust.edu.cn

 

附件:1、山西省交通运输科技、标准咨询专家登记表

2、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标准咨询专家汇总表

 

 

                                                         科学研究部

                                                        2020年8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申报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