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申报的通知

分享到:
2020年08月22日 09:39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属各单位:

为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和部“十三五”相关规划任务,统筹行业优势科技资源共同支撑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申报的通知》,现将通知予以转发: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清单的项目应为有关单位2020年当年完成立项,且落实研发经费的非涉密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须由第一承担单位负责申报。

  (二)申报(承担)单位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运行管理规范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或行业学会(协会),并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条件。

  (三)2020年度清单申报指南由创新研发项目(包括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和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构成。推荐单位应根据清单指南(见附件1)组织申报,并对申报项目的内容完整性、指南符合性、技术先进性等严格把关。其中,创新研发重点项目申报可全面或部分响应指南内容。

二、申报项目类型
  (一)创新研发项目,应响应行业科技攻关需求,开展基础性、前瞻性理论研究或前沿性、应用基础研究及共性关键技术研发。

  (二)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应立足行业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广先进适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和新方法,促进交通运输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提升工程和装备质量及行业服务水平。

  (三)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应通过开展与境外机构联合研究和技术交流等活动,推动我与外方相关科技合作任务落实,提高交通运输国际科技合作水平和影响力。

  、申报材料和程序

  1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报书(格式见附件2),后附已立项项目的任务书(或合同)、可行性研究报告(或研究大纲)等证明材料。

2网上填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登录“交通运输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219.143.235.48/jt/model/model.do?method=login)填报,系统填报的电子申报材料应与纸质申报材料一致,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91017:00。

3材料提交。请将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份)于2020915日前提交至一办726。

 

    联系人:龙晓庆

    联系电话:85258421

    联系邮箱:kyb-xmgl@csust.edu.cn

 

    附件1、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申报指南

    附件2、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项目申报书

                                         

科学研究部  

2020年8月22日

 

上一条:【转发】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征集交通运输科技、标准咨询专家库备选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1年度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