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长沙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2021年09月29日 10:06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属各单位:

为促进长沙市自然科学、前沿技术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以及医疗卫生科学研究,长沙市科技局正组织开展2021年度长沙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优先资助与本市社会经济发展紧密相关的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关键技术研究,优先资助优秀青年人才和原始创新项目。

一、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科研信用,申报人必须是项目的实际主持人,有承担科研课题或者其他从事基础研究的经历;

2.具有中级以上(含)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含)学位;

3.已承担国家、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本基金及其他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尚未通过验收结题的,不得申报本基金项目

4.申报人申报(含参加)本基金项目数限1项,不得重复申报;

5.没有不良科技信用或其他项目申报限制的情况。

二、申报流程

1.申报人在长沙科技网(http://kjj.changsha.gov.cn/)“长沙市科技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注册账号,并拨打网站提示电话(88612506/88612505/88612508)申请审核,注册申请过程中的相关填报信息请咨询各学院的科研干事。

2.进入系统填报《长沙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和《财政备案表》,具体填报要求参见附件2申报书模板和填写说明,同时上传项目申报人科研诚信承诺书和项目组主要参与者(已签字的扫描件),申报书(附件2)依托单位意见和推荐单位意见均须盖校章上传扫描件

3.向学院提交申报2021年长沙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查重表(附件5),学院汇总后提交校科研部。

4.在系统中提交申请书。本基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未立项前不需要报送纸质材料。

三、申报时间

1.本基金项目从2021年9月29日开始网上申报;

2.申报人向学院提交查重表时间10月14日;

3.学院向校科研部提交查重表时间:10月15日;

4.学校申报截止时间11月7日下午5点,逾期不予推荐

四、申报书填写要求

主管处室: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项目名称:应确切反映研究内容和范围。

学科代码——按“长沙市自然科学基金学科代码”填写,如“A01 代数与几何”。

资助金额——10万元/5万元。

研究年限——原则2年以内,最高不超过3年。起始时间一律填2022年1月1日,结束时间可以为年度的1月1日、6月30日12月31日

附件要求——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学位/学历/职称证明,申报书中涉及的以往研究课题情况、研究成果、奖励、专利等证明材料。

论文、专著等提供首页、目录页

其他要求——见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和基金项目申报书(模板)(附件2)。

五、联系电话

1.学校科研部:

黄乔    85258193,416986827@qq.com

2.长沙市科技局项目受理中心

长沙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企业与项目服务科:88612506、88612508

 

 

    附件1.长沙市科技局开展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长沙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模版)

    附件3.长沙市自然科学基金学科代码

    附件4.长沙市科技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指引-2021年

    附件5.申报2021年度长沙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查重表(申请人填写后交由院科研主任汇总)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结题项目结余资金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关于开展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十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