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横向科研项目办理结题、终止、撤项的通知

分享到:
2024年03月01日 19:52 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在学院和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汇力聚焦相关课题研究,横向科研工作整体水平得到了稳步提升,但是在项目结题、结项、终止、撤项还存在管理不规范现象。根据2024年2月6日发布的《长沙理工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第四章第十六条文件要求,并落实2023年经责审计提出横向项目结题问题报告的整改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要求

1、项目任务已完成且经费已全部到校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进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在“项目结题”模块,提交项目结题申请,上传相关盖章的结题材料,送审后由学院科研干事审核提交。

2、历年部分或全部经费甲方明确已不会支付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进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在“项目终止/撤项”模块,提交项目终止/撤项,上传相关盖章的终止/撤项材料,送审后由学院科研干事审核提交。

二、结题材料要求

1、委托方主管单位提供的结题或验收报告;

2、委托方出具的结题或验收材料;

3、第三方的技术评价报告或自行组织的结题报告。

三、结题提交时间要求

1、项目经费到齐之后6个月内必需提交结题申请;

2、每年的6月份将审核合格的结题材料与合同进行归档。




                         科学技术处

                          2024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4年度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