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沙市科技局局长郭塨一行来我校调研

分享到:
2019年11月01日 11:18 来源:科学研究部

 

 

为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背景下进一步做好高校科研管理与成果转化,更好地加强校企联合,10月31日上午,长沙市科技局局长郭塨及相关专家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杨伟军,科研部、成果转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杨伟军代表学校对长沙市科技局领导及相关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科研部部长王磊、成果转化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岳林就学校的学科优势、科研发展、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介绍,并表示在市科技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将进一步做好我校科研管理工作。

郭塨对我校科技发展与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长沙市在加快经济发展和转型过程中面临很多挑战,表示此次调研是为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背景下如何做好高校科研管理、科技成果转换、加强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来收集听取意见建议,希望长沙理工大学能为长沙市的建设做出更大更多贡献。随行相关专家就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具体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图 文\吴骏  审\李娜)

 

上一条: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前往杨开慧纪念馆进行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